EzASD 資料存放路徑

目的:為了保有使用者的應用函式庫\參數自訂群組\示波器快速設定選單..等資料,不會因為更新軟體而不見或覆蓋掉,所以讓使用者可自行決定資料的存放路徑。

EzASD資料目前包含:

應用函式庫 \ 參數自訂群組 \ 示波器快速設定選單。

 

這些資料預設會讀取存放在EzASD目錄底下UserData資料夾內的各種分類資料。

 

如下圖一,API資料夾存放應用函式庫,ParaGroup資料夾存放自訂參數群組,Scope資料夾存放示波器快速選單設定。

 

使用者可透過工具/選項的menu選單修改資料存放根目錄,一但使用者更改資料存放根目錄後(比如叫:路徑A),
EzASD就會以此目錄當作資料存放目錄,

 

當下載新版的EzASD時,資料還是讀取”路徑A”的資料,

使用者若要使用新版EzASD所附的資料(應用函式庫 \ 參數自訂群組 \ 示波器快速設定選單),可以再自行透過工具/選項的menu選單,
將資料存放根目錄指定到新版 EzASD的UserData資料夾。

<下圖一>

image

 

<下圖二>

image

 

EzASD

參數自訂群組的設定是根據機種的,

也就是說,同機種的專案會自動讀區資料區該機種的資料(同機種共用資料)

<下圖三>

image

 

image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