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ASD PR表說明

PR程序

步驟1.
clip_image002

clip_image004
在專案樹的「PR表」右鍵選單中新增PR表(如上)。

使用者填寫PR表的名稱(如Demo),系統會自動命名產生相關的全域符號、PR函式表和一個待觸發程式單元。

同時,使用者得決定好「PR程序總數」和每個PR程序最多會使用到多少參數個數,即「PR參數個數」。其中PR參數名稱依序為Demo[1],Demo[2]…等DWORD型態。

步驟2.
雙擊PR表所指定的函式表會打開如下的函式表設定視窗。
使用者可先在「函式清單」中新增函式(如底下FnA、FnB)並在此視窗中各「函式編號」指定對應的函式。
函式表格的大小也可在此視窗的「配置」按鈕獲得重新指定。

clip_image006

函式內容可取得使用者指定的PR參數(如Demo[1],Demo[2]…)

clip_image008

步驟3.

clip_image010

使用者得在適當的地方觸發由PR表自動產生的「待觸發程式單元」(如Demo_pr)。

該「待觸發程式單元」內容已經由系統自動填寫PR程序運作等必需的處理流程。

步驟 4.

編譯->下載->Run後,可在PR表右鍵選單將該PR表加到監控面板。

Demo_idx變數指定目前運行的PR編號。

如下產生5組PR程序,其PR程序編號分別為PR#01, PR#02, PR#03, PR#04, PR05。

每組PR程序可指定運行的函式編號,並填入給該函式參考的PR參數(如Para_1,Para_2,Para_3)。

此PR參數即對應到函式所處理的@Demo[1],@Demo[2],@Demo[3]。

此外,針對每組PR程序可指定下一筆即將運行的PR程序編號,即Next PR。

其中”-1”表示使用下一筆PR程序編號,而”0”表示停止。

以下圖為例,運行結果可得到DV100的值是30。

clip_image012

發表迴響